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躲西藏的日子好过瘾 偷车贼QQ留言挑衅警察落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2日讯 获悉自己偷车事情败露,警察正在进行调查,两名18岁盗车贼竟嚣张地在自己QQ空间里发出“看你何时来抓老子”、“东躲西藏的日子好过瘾”的留言,向温州龙湾警察发出“挑战”。昨天,记者从温州龙湾公安了解到,这两个嚣张的贼在第二天就被民警抓获。

  8月16日下午,温州龙湾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拦截住一辆被盗摩托车。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暂住永兴的蒲某、陈某有盗窃摩托车贩卖的重大嫌疑。永兴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逐步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日常活动轨迹。

  就在警方侦查期间,8月28日晚上,民警在嫌疑人陈某、蒲某QQ空间内惊讶地发现他们分别写下“永兴所看你何时来抓老子”、“东躲西藏的日子好过瘾”的留言。

  次日下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分别在两个黑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蒲某、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蒲某、陈某很快地交代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他们伙同另一名在逃人员盗窃摩托车3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前几天,获悉自己卖给别人的赃车被永兴派出所查获后,就想到警察肯定会调查,他们认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于是就在自己QQ空间里留言炫耀。

  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已抓获6名销赃嫌疑人,追回赃车6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