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购物·消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鸡蛋价格再创新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讯 据浙江省商务厅监测,本期(8月29—9月4日)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有序,鸡蛋批、零价格再攀高位。

  中秋节日逼近,猪肉、鸡蛋、食用油等需求日趋旺盛,价格顺势上扬,其中鸡蛋批、零价格再创新高,分别达9.62元/公斤和10.13元/公斤,环比分别上涨1.2%和2.0%,相比年初价格分别上涨9.7%和11.2%;猪肉价格涨势趋缓,零售价格环比上涨1.1%,批发价格下滑0.6%;食用油综合价格微幅上行,批、零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1%和0.5%。近期多凉爽天气,蔬菜价格涨跌互现,总体走势平稳。

  中秋小长假在即,零售端各类促销活动陆续开始,粮食、食用油等主要必需品需求将明显增长,但供需平衡的基本面未改,预计价格运行将以稳为主。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中秋小长假短线旅游价格下降 尚未出现游客潮
·海尔家电相亲会:生活真是进入零时代了
·秋装“高调上市” 不少品牌价格普涨约一成
·村道边现偷倒“碎瓦片” 废渣呈碱性成分有待检测
·【今日会生活】9月5日:"苦肉计"都使出来了 什么在阻碍垃圾分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