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桐庐县桐君街道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7日讯 8月31日,桐庐县桐君街道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通报了今年1—7月人口计生目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人口计生工作的突出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桐君街道行政区域调整后,面积63.73平方公里,下辖7个社区,1个居民区,6个行政村,3个经济合作社,人口52618人,其中育龄妇女14651人,人口众多且流动性大,计生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今年以来,桐君街道十分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稳定低生育水平为中心,以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为目标,强化宣传教育,深化优质服务,完善利益导向,夯实基层基础,严格依法管理积极开展工作,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桐君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海静指出,人口问题是关乎发展的重大战略性问题,当前我县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统筹解决好人口问题,使人口与环境资源协调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观念、改变作风,全面提升街道人口计生工作水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举全街道之力加强人口计生服务,努力开创街道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村(社区)的主要领导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结束后纷纷表示:我们街道虽然人口规模大、流动人口多、人口结构复杂、但是我们有信心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对我街道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考核,为实现我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地协调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