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防小偷好方法你有木有? 愤怒网友自制“酷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8日讯 天气很舒服,小偷很猖狂,半夜被惊醒,真愤怒!网友“自制十大酷刑”,还发上了图片。

  网友“我家婧婧”在论坛发帖:雁湖社区小偷猖狂!上次小偷光顾拿了我不少东西!昨晚又来了!!!!凌晨1点钟被红外线报警器惊醒!有小偷!我老婆怕,我也怕,后来出来没发现小偷,可能跑了或者来试探的。今天中午家里人出去了,下午5点我老婆进门,报警器没叫,原来被移位了。我问老婆动了没有,说没有!那可能是小偷!今晚可能会有行动!所以刚刚制作了十大酷刑!小偷你今晚来就是你的死期!!!!

  网友回复

  “awo”:我觉得防盗最重要的就是“小心”,睡前家里窗户、门都要锁好,包、衣裤要放卧室,现金黄金这些都放银行就OK了。

  “波伦”:像LZ这样自制陷阱的做法,我怕平日里粗心大意自己会中招,那就真的是不妙了。

  “涓涓清流”:我觉得现在的防盗门一般进不了小偷,小偷多数是从窗子进来,所以建议在窗台上种上那种很扎人的仙人掌,一来绿化二来防盗。

  “画笔疗伤”:看到这个帖子,想起去年9月10日,俺家被小偷洗劫一空,就是因为一个窗户以为锁了其实没锁,所以防盗最要紧是锁好门窗。唉,俺电脑里那几千张照片啊……全没了。

  记者手记

  防小偷的好方法你有木有?

  从网友“我家婧婧”晒的图片来看,这个“十大酷刑”只展示了“一大”,做法也简单,就是在厚纸板上扎上长钉子,然后放在门口。如果夜里小偷进来,一脚踩上去,大快人心啊……不过,别的网友也提醒“我家婧婧”,家里摆个陷阱,会不会还没伤到小偷,先误伤了自己?安全性一定要先有保证才行啊!虽然今天已是“白露”节气,但夏日的余温尚存,不少人还是习惯开着窗睡觉,就是这个并不科学的习惯给小偷入室盗窃创造了条件。在这里,连连看记者特意收集了一些夏秋季节的家庭防盗小窍门,希望大家都看一看,心里有个数。

  1、如果你家距离窗口很近的地方有水管或是燃气管道,可将防攀爬铁钉固定在上面,或者可以在上面涂一层很滑的油漆,增加攀爬难度。这个事情可以申请物业统一安装;

  2、有空调室外机的房间应多加注意,不少小偷都是凭借悬挂在窗外的空调机箱爬进室内的,可在窗台上放两盆花或一碗水,还可以在阳台或窗前挂上风铃,或装一个声控感应灯,有声响灯就会亮,可以吓跑小偷。如果卧室离阳台较远还可以将灯和一个小型蜂鸣器连在一起,灯亮的同时发出鸣叫声;

  3、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购买简易的报警器安装在窗户上,一旦有人开动窗户,报警器就会发出警报。这些简易的报警器不贵,在淘宝上就能买到,价格在几元左右。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