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女教师被曝隆胸 掀“百万求包养”波澜(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教师节前夕,某杭州女教师借博客一鸣惊人,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大唱反调,对教师行业出言不逊,高呼完“宁可为妓,绝不为师”,再掀“百万求包养”的波澜。接二连三的雷人话语,让“西子可儿”这个代号名噪一时,成了教师节期间街谈巷议的焦点。

  人怕出名猪怕壮,信息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稍稍传出点蛛丝马迹,目光如炬的网民都不会放过,当事人也别指望还能在人海里藏着掖着。自从杭州女教师把自己推到网络事件的漩涡中,其博客点击率便扶摇直上,从最初的几千人提到近四十万,几乎每分钟都有新的网友造访。有关杭州女教师本身的讨论,也渐渐升华,直至演变为“人肉搜索”的程度。

  在这四十万的点击中,已有零零星星的声音表示,他们认识此教师,并透露他们手里还握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其中,最引发瞩目的是,某位自称后天美女的网友跳出来,说她曾在整形医院和一名女子有过几面之缘,该女子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和西子可儿极为相像。据她爆料,那位女子当时和她一样,也是去医院做隆胸手术,由于对方身段高挑,整形后曲线更为突出,隆胸效果比她好很多,所以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言一出,跟在后面的评论便像炸开了锅。倘若该网友所言不虚,那么杭州女教师就不单单是言语出位,连她的实际行动,也将颇具争议。原本认定该女教师只是受生活所迫,拿网络当出气筒,在博客里撂点狠话的看客们,如今也开始动摇,觉得她不光心理上做好了“从妓”、“做二奶”的准备,就连身体,为了讨异性喜欢,居然也早早就进行过“改装”。网友纷纷惊呼:“这么说,她想通过卖笑来飞黄腾达的念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当然,围绕杭州女教师的“人肉搜索”目前还处在初级阶段,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并不排除有人借机造谣的可能,所以具体细节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女教师已经彻底激发了网民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兴趣,离她身份曝光的日子不会很久了。届时困扰我们许久的疑问也将迎刃而解,就让时间替我们还原一个最真实的“西子可儿”。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子隆胸失败想不开 路边吞石试图自杀
·义乌道路隔离栏多处悬挂“小三求包养……”横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