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广电局:未因“变性”问题对金星下达封杀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浙江频道杭州9月22日电(记者 周竟)中国变性舞蹈家金星日前发微博称,因自己的变性经历,被浙江省广电局发文禁止担任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节目评委,引起社会关注。浙江省广电局回应称,未向浙江卫视下达封杀令,也从未因为"变性"问题干涉过电视台对于评委的选择。

  金星系现代舞舞蹈家,2011年,她以评委的身份出席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因评论犀利广受关注。20日晚,金星发微博表示,将不会出现在周末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节目的总决赛上,原因是节目组接到浙江省广电局的通知,称因变性经历禁止其出现在评委席上。金星还表示节目总导演亲眼看见该文件。对此,金星表示愤慨,"作不作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的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并要求浙江省广电局和浙江卫视正面道歉。

  该微博引起网民关注,短时间内被转发数万次,网友们纷纷表示出对金星的同情和对浙江省广电局和浙江卫视的不满,其中不乏社会名人。

  记者致电《非同凡响》栏目组宣传人员求证,对方称栏目组"不想谈论任何有关金星的事情"。同时,浙江省广电局表示,未向栏目组下发过对于金星的封杀令。

  "没有这回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因为'变性问题'干涉过任何电视台对于评委的选择,这是浙江卫视自己做出的调整。"浙江省广电局办公室主任胡键说。(完)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