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区酒店基本客满 旅游投诉热线96118全天开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国庆长假想在宁波星级酒店订个房间,难度可不小。

  昨天,宁波市饭店业协会抽查了酒店客房预订情况。

  根据抽样调查显示,五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开房率为52%左右,四星级酒店为43%左右,三星级酒店在36%左右。即使长假过后,预订率依然良好。

  “尤其是五星级酒店,长假7天基本处于无房可订状态。”有关负责人说。

  景区周边酒店一房难求

  宁波各地县市区及旅游度假区内的饭店预订情况也基本爆满,比如溪口风景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湖度假区的几个度假型酒店,客房预订率已超过8成。

  价格方面,星级饭店房价和平时基本没有变化,但各景区景点内宾馆房价有所上涨,涨幅在15%-20%左右。

  对此宁波市旅游部门提醒,订房尽量避开7天长假,另外,建议去三星级和经济型酒店预订,一定要趁早。

  另外,“十一”期间婚宴预订情况也非常火爆。

  “长假期间三星级以上饭店几乎场场不落空,而且价格也在不断提高,三、四、五星级饭店婚宴价格一般每桌在2000元至7000元之间,场均消费在10万元-20万元。”宁波市饭店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说。

  出境游新马泰吴哥窟济州岛最热

  和宾馆酒店一样,今年的宁波景区旅游客流也是火爆异常。

  宁波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昨天表示,今年“十一”旅游市场进出两旺,同比上涨两成左右,热门线路供不应求,呈现出量价齐涨的局面。

  出境游方面:新马泰、柬埔寨吴哥窟、韩国济州岛等地最旺,其中,泰国、韩国济州岛包机更是早早告罄。

  此外,今年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出境游报名也十分火爆。

  据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赴泰国团组就达16个,港澳团12个,澳大利亚、新加坡14个团,上述团组就有近3000人。

  在价格方面,出境团费比往年反而有所降低。

  飞扬国际旅游广场运营总监贺一敖说,像韩国济州岛国庆期间只要3799元每人,国庆后价格更是低到3000元上下。

  国内游方面,长线中,北京、张家界、九寨沟、海南、大理等经典线路仍受到追捧;短途则以厦门、福州的动车旅游和南京、苏州、无锡、黄山等传统线路为主。周边景区(点)多为自助自驾游出行,近几年出游人数持续增长。

  价格方面,和出境团一样,国内线路价格经过9月中旬的微涨后稍有回落。

  贺一敖说像张家界桂林是今年的新宠,维持在3000元左右的高位,但这两条线路在国庆后调整为2099元左右。

  旅游部门建议,有条件的尽量选择节后出游。

  据都市快报 通讯员 应专平 王建成 周俏华 记者 李军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长假交通提醒:宁波市区易堵路段和时段 出门注意啦
·长假依照出行方式选择旅游险 保障期7天、15天等
·国庆长假前三天 杭州50个银行网点不放假
·10月1日起 宁波社保卡医保“一卡通”启用
·宁波:猪肉直销受到了“马大嫂”们的热情欢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