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庆长假 金华电力员工依然坚守岗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8日讯 10月1日,举国欢庆的喜庆日子,大街上迎风飘扬的彩旗、张灯结彩的店铺、五花八门的吆喝……一派欢喜迎面扑来。而走进金华市婺城区金星南街,则是另一番景象,寂寥的街道上往来车辆不多,但停靠在路边的一抹黄色格外耀眼,车边的电杆上,电力抢修人员正忙碌着收线、紧线、固定……杆下,婺城供电局配电工区主任王敏正聚精会神的盯着杆上人员的操作,丝毫不懈怠,而他已经在现场连续坚守了10个小时。“电力工作就是这样,越过节,活越忙。不过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他平静地说。随着杆上一系列娴熟的操作,10kV金星南204线终于在10点20分全线恢复供电。

  9月30日晚10时许,10kV金星南204线边相导线突然熔断,随即掉落到地面的导线并产生火花,致使由该条线供电的多家企业以及3个自然村停电。故障发生后,婺城供电局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经查找,发现10kV金星南204线13#-14#杆段边相导线断落,原因为线路负荷过重引起。由于深夜受照现场明限制,不具备抢修恢复条件,现场电力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对故障点进行隔离,缩小停电范围,并恢复了非故障段线路运行,随后紧急启动事故应急预案,会同施工班组人员完成现场勘察并编制详细抢修施工方案,布置具体工作任务。子夜的微雨湿润了抢修人员的衣服,但丝毫没有影响抢修工作的进度。清晨6点,待备品备料、现场抢修安全条件具备后,抢修人员再次全身心投入工作。

  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国庆假期,金华电业局本着一切为节日正常供电让路的原则,不安排各类计划检修作业,成立事故应急抢修队,并加强运行和95598热线人员值班纪律,保证国庆期间线路、设备运行始终处于健康状态和客户报修渠道畅通。同时,该局于节前就对车站、大型商场、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医疗机构等重要场所进行了检查,摸清了重要客户供电电源侧每个节点的安全状况,落实了整改措施,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