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海用电“医生”为企业送节电“良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哎,咱们厂的电容补偿柜怎么坏了,这个月无功考核恐怕要罚款了。”10月7日,宁海县型钢厂细心的老总郑和平在配电房巡查中,无意间发现这一严重的故障。“今天是国庆节,电力部门是否有人?能否上门服务呢?”郑和平纠结中向宁海供电局客服中心的值班电话打去了电话,“郑老板请放心,我们今天一定派人前来检修”值班的客服中心主任马德荣立即回复,这一刻郑和平焦虑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一笑。

  8时40分,客服中心装表人员和电力设备厂的配电柜安装当值人员迅速赶到了该厂,发现电容补偿柜的一相电流缺失,检修人员马上对负控信号的有关线路接入进行了调整,使无功装置恢复了正常运行。老总郑和平十分高兴道:“想不到节日你们都不休息,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为企业挽回的不是几千元钱,而是送来了一片心。”

  而此刻,在值班岗位的马德荣很不安静,宁海有许多的企业难免存在力率考核不合格的困境,如果电力部门上门巡视,及时提醒客户引起关注,将为客户节约一笔很大的资金。

  10月8日,客服中心组织三支小草服务队,分别到250千伏配变以上的客户进行巡查检修,先后为新大陆文具、天一电器等十三家企业调整了力率考核,为弘奥等7家企业进行用电负荷实时测算。仅此一项,为企业力率考核电费支出减少10万余元,虽然用电企业交纳的力调电费减少了一大截,但全县的线损也将相应减少,使企业和客户获得了双赢。

  马德荣告诉笔者,当前企业经营相对困难,电力部门为企业解决不了资金,但从力率电费中为企业精打细算,可为企业节省一大笔费用,这也算是一种优质服务吧。马德荣指着一叠客户名单道,从10月份始,宁海供电局客服中心将和电力设备厂、计量中心一起,对全县100千伏以上用电客户的电容补偿柜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使力率考核不达标客户减少到20%左右,全年可为企业节省电费100多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