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从苏州租轿车赶到东阳 他们以推销游戏卡为名盗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10月13日,东阳市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江某等人以推销游戏卡为名实施盗窃一案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8月初,在苏州务工的广西人江某、黄某因经济拮据,经事先预谋后欲以推销游戏卡为名到东阳的网吧里盗窃手机。8月5日上午,江某、黄某让辽宁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驾车一同前来东阳,并许诺每天付给黄某某400元。黄某某遂通过网上租赁公司从苏州租来一辆马自达轿车来到东阳。

  当天下午,江某、黄某、黄某某窜至东阳市吴宁街道某网吧,由黄某某在车上等候,江某、黄某进入网吧,发现正在上网的金某和陈某的电脑桌上都放着一只“苹果”4代手机,江某即上前推销游戏卡,后以游戏卡掉在他们的电脑座位下为由,站到金某和陈某2人中间的位置进行寻找,分散2人的注意力,黄某则伺机偷走了金某和陈某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结果被金某、陈某当场发现并夺回手机。江某和黄某快速逃离现场。

  之后,3人又窜至东阳市吴宁东路某网吧,仍由黄某某在车上等候,江某、黄某2人进入网吧,发现正在上网的杜某的一只价值3800元的黑色“苹果”4代手机放在电脑桌上,黄某即以推销游戏卡为名引开杜某的注意力,江某伺机将电脑桌上的手机盗走,后3人驾车逃离现场。

  东阳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8月12日,犯罪嫌疑人江某、黄某、黄某某被抓获归案。

  经查,3名犯罪嫌疑人于8月11日下午,窜至永康市区某网吧,以类似的手段盗得一只价值3600元的“苹果”4代手机。据金华晚报 记者 胡灵敏 通讯员 蔡伟华 楼正新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有人白天砸车窗,车里包没了钱没了卡没了
·一群人捂住鼻子从超市奔逃出来 有坏人在喷辣椒水
·一夜之间 杭州城西高技路路边四辆车子右轮被卸
·签约资金二百五十亿元 东阳浙商回乡创业风头劲
·“二姐,对不起了” 说完此话他便举起刀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