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分钟不到狗狗就倒下了 偷狗贼肆虐看好你家的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前天上午,永康市古山镇清塘下村的村民就截住了一辆偷狗贼的车。

  村民叶根洪是最早发现偷狗贼的。“当时我也正好开车回村里,就跟在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后面,开得很慢。”叶根洪说,刚开始也没在意,突然他看到从车里扔出了一包东西,路边一只黄色的狮子狗看见后,叼起来就吃,一分钟不到就倒下了。

  看到狗倒下,叶根洪才意识到车里坐的是偷狗贼,于是马上停下车,捡起那包东西一看,里面是根骨头,旁边的狗已经不会动了,而现代轿车里面则坐着两个年轻人,他马上喊其他的村民捉拿偷狗贼。

  见自己的偷狗行为被村民发现,偷狗贼便落荒而逃。

  听到叶根洪的叫喊声,其他村民也纷纷赶了过来,将偷狗贼前方的路拦住。他们慌不择路,只能开着车就往小巷里窜,想不到开进了一条死胡同,车子动弹不了了,两个偷狗贼只能弃车而逃。

  村民打开车子发现,车子的后排位置还有两只毒死的土狗,后备箱内到处都是动物的毛发,村民们估计这辆车当偷狗车已有些日子了。在车子前排,还找出了一把大砍刀,以及装毒狗药饵的小篮子。

  村民们仔细辨认后,在偷狗贼车上的两只狗并不是他们村的,而清塘村现场被毒死的是一只宠物狗,主人已养了两年,家人都非常喜爱。

  目前,当地警方已确认偷狗贼丢在现场的轿车是从某租赁公司租来的,案件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清塘村村民介绍,当时他们就发现骨头非常的臭,有可能是民间说的“三步倒”,毒性很强,所以狗碰到后不到一分钟就倒下了。

  去年的10月份,永康市唐先镇新河村的村民也抓到过一名偷狗贼,当时偷狗贼交代,他是受雇于本地一个老板出来偷狗的,老板会把偷来的狗卖给狗肉商铺从中得利。

  “像这些被毒倒的狗,他们可能也是拿去卖的。” 清塘村村民说,这样的狗肉吃了肯定没好处。

  警方也提醒,天气转冷,各类偷狗案件进入高发期,养狗人士应提高警惕,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此外,偷狗贼往往用毒药、毒针诱杀。因此,市民对于那些来历不明的狗肉应谨慎食用。

  据金华晚报 记者 胡灵敏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光天化日毒镖杀狗 人食用了这类狗肉也会中毒
·凌晨3点村里来了一伙偷狗贼 被发现后发射“飞针”
·凌晨3点村里来了一伙偷狗贼 被发现后发射“飞针”
·天气转凉狗肉开始上餐桌 兰溪偷狗案频发
·自制麻醉弓弩夜光飞镖 天气渐冷偷狗贼们越来越猖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