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江三桥上大客车闯祸 连累后面一长串小车破了相
撞得最严重的骐达车里还有一名孕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梁津铭/制图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如果不是自己的车子也被撞了,看着眼前的一切,的哥乌师傅还以为是在拍电影呢。

  10月17日下午,钱江三桥下匝道(近清江路)发生了一起10车相撞的事故,车子被撞得横七竖八,有的连“屁股”都没了,场面着实有点“壮观”。不过好在只有4人受了轻伤,一名坐在其中一辆骐达车内的孕妇当时感觉不适,但经过检查后也无大碍。

  10月17日下午3点半左右,的哥乌师傅从机场送完客人回市区,车子开到钱江三桥下匝道。因遇前方红灯,乌师傅停下车在左侧车道等待,他的前方当时还停着不少车子。

  “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后面砰的一声。”乌师傅是个老司机了,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后方出事故了。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做自我保护的准备动作,他的车子也被撞了。

  “撞击力非常大,我的车一头撞上前方的别克商务车,然后又弹回来了。”乌师傅用手比划着,虽然时隔几个小时,但这段回忆对他来说实在算不上愉快:当时他的后脑勺撞上了驾驶座后枕,然后脑子出现了20秒的“空白”。“有点死过去的感觉,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恢复正常后,乌师傅赶紧下了车,可眼前的一幕让他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身处电影片场——他的出租车在原地转了180度,车尾凹凸不平。而他边上的一辆骐达轿车,整个“屁股”基本上都没有了,孤零零地露出了车轮,差不多也报废了。而前方,还有六七辆车,同样乱哄哄地挤在了一起。

  车主们纷纷下车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很快弄明白了:肇事的是一辆大客车,听说是“哨兵海鲜”的班车。“有的司机都开骂了,可是大巴司机就是不下来。”

  交警抵达现场后,迅速疏散了车辆,并将肇事车辆挪移到道路一旁,整整10辆车颇为“壮观”地排成一排。现场受伤的人,随后被陆续送往了医院。

  最让人担心的是,事发骐达车上还有一名孕妇,而这辆车是现场被撞得最厉害的,也就是乌师傅口中“屁股”都没有的那辆。“我看她肚子都有点微微隆起了,不知道有没有事。”乌师傅挺担心,因为这名孕妇当时感觉到了不适。

  庆幸的是,孕妇做了B超后,证明宝宝没事。据了解,当时她坐在副驾上,车是母亲开的,也受了伤。“要是坐后排今天就完了。”说这话时,这名孕妇倒是很淡定,原来她自己就是一名高速交警。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大客车的驾驶人姓周,事故车中除了大客车外,还有7辆轿车及2辆小型客车,共10辆车不同程度损坏,7人有轻微受伤。截至下午4点半左右,因该事故引起的钱江三桥交通拥堵已恢复正常通行。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该事故调查。不过,现场人员告诉记者,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大客车的刹车突然失灵了,司机踩到一半就踩不下去了。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长兴大客车翻车造成5人死亡27人受伤
·长兴昨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5人死亡,27人受伤
·钱江三桥部分路段恢复通车 货运车辆仍被禁止通行
·10月1日零时起 杭州钱江三桥部分恢复通车
·10月1日零时起 钱江三桥富春路等上匝道恢复部分通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