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5年前杀人逃犯在宁波落网 已移交广东警方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曾经为人师表,却因为参与了一起持枪杀人案件而亡命天涯15年。10月13日,通过宁波、东莞两地警方联手,杀人逃犯杜某在宁波落网。

  1996年5月11日,杜某与其他3名老乡为了弄点钱,结伙在广州至深圳路上枪杀一名“黑车”司机,并劫走一辆墨绿色丰田汽车。

  案发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曾经是一名小学教师,从教10年。案发后,他携女友潜逃至宁波,冒用老乡张某的身份在余姚市阳明街道庙弄村内租房。刚来之初,他经营了一家早餐店,因为担心做生意容易暴露身份,遂把店关了,找了份在浙东家私城内帮人送家具的体力活,隐姓埋名度日。这15年来,当时参与案件的其他3名同伙都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唯独他还逍遥法外。

  日前,市公安局接到广东东莞市公安局南城分局报来的线索,称一名15年前因持枪杀人而被通缉的上网逃犯杜才立可能藏匿在宁波。接到线索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协同东莞警方展开侦查。经过秘密排摸走访,发现一个叫“张守亮”的江西人与上网逃犯杜才立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并且平时很少与他人交谈,性格孤僻,来余姚打工已有10多年。

  10月13日下午,警方在阳明街道浙东家私城内找到了这名“张守亮”。当“张守亮”见到民警时,脸色立刻煞白,神情紧张,对民警的提问回答得语无伦次。很快民警将其带到了公安机关。

  经过审问,这个“张守亮”交代了其真实姓名为杜才立,正是被通缉的持枪杀人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才立已被移交至广东警方处理。(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牛伟 裘玉龙)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把儿童剪刀一晚上能卸8块反光镜 “割耳贼”落网
·纵火?杀人?自杀?洗网液燃烧公公受伤儿媳垂危
·为一根绳子杀人潜逃19年 一男子藏匿大山养育3子
·拐卖强奸13岁少女 坏事做绝的他潜逃1年多后被抓获
·涉嫌故意杀人的亡命鸳鸯落网 移交给河南警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