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江东区行政服务中心:承诺件平均2.3天办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为群众办事的服务窗口,服务需要不断创新。如何站在群众的角度,创新、改进服务方法,让群众办事更快捷、更方便、更人性化,江东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了有益的探索。今年以来,该中心日均办结事项492件,按期办结率100%,承诺件平均办结时间为2.3天,比法定时限缩短17天以上。

  主动出击,服务窗口“前移”

  “走进企业、服务项目,变被动等人为主动上门。”这是今年以来江东行政服务中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们采取“组团式服务”、“现场化办公”的方式,主动把行政审批服务送到重大项目开发现场。

  今年5月,行政服务中心组成“审批服务组”,多次上门与东部新城对接,增设了重大项目业务专窗,建立了跟踪服务机制,确保6月8日浙洽会前东部新城金融中心配套服务项目顺利通过各级行政审批。

  网上审批,服务窗口“电子化”

  近日,花园酒店在落户和丰创意广场的过程中,体验了“图纸预审”带来的便捷。经办此事的酒店负责人徐经理说:“以前去政府申请许可,少则几天,多则十天半月,现在,人在自己单位几分钟就能搞定,办事真快捷啊!”。

  今年初,江东行政服务中心以卫生窗口作为网上审批试点,重新设置卫生窗口审批流程,将“图纸预审”制度并入网上审批系统。申请人只要登录中心网站或江东卫生网,根据流程操作即可在网上完成一个事项的办结。至今,工商、卫生、公安等服务窗口已完成网上审批2000余项。

  细节入手,服务窗口更温馨

  近日,宁波永利纸制品有限公司法人王女士收到一则短信“温馨提示:您所报名参加的宁波市第六医院印刷品招标项目将于2011年10月10日14:30时开标。请您提前30分钟至开标大厅签到。”

  王女士感慨道:投标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收到这样的提醒短信,想得真是太周到了!

  这是江东区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的“短信温馨提示”服务,类似这样的细节,方便了群众办事。

  今年3月起,该中心推出“午休及周六预约”和“延时下班”服务。截至目前,中心延时服务办理逾600件,午休及周六预约服务200余件。宁波日报 朱军备 张绘薇 应宇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排水管道疏通工:一天最多要疏通10多处管道
·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 宁波部分道路将实行组织调整
·技术输出占股美企49% 甬企"伸缩缝"折服美桥梁界
·宁波市"8718"公共服务平台:"点对点"的精准服务
·宁波城管队员:一天巡街超过10小时 最想得到理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