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北仑局:用心服务让赛事更精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10月25日晚,在北仑体艺中心场馆内,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浙江广厦队以84:78战胜了美国芝加哥明星职业男子篮球队,整个赛事圆满落幕,而此刻在场馆外寒风中坚守了三个多小时的北仑局员工,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接着又马不停蹄同场馆工作人员一起,赶往场馆出口处,协助工作人员,确保观众安全离场。

  据了解,此次中美男篮对抗赛是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根据赛事安排,必须确保赛事场馆以及接待的宾馆、酒店在比赛期间安全、可靠、不间断供电。北仑局虽已多次承办重大赛事的保供电任务,但面对这次比赛,该局丝毫不懈怠。专门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同时成立电网运行、配电设备及有序用电三大组,制订了多项赛事保电重点措施。

  为了保证本次赛事顺利举行,北仑局提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10月24日前,工作人员完成了对有关活动场馆、接待宾馆、酒店的供电线路,以及开关站的检查巡视,对发现的所有缺陷进行了处理。同时对女排H313线、体艺731线和四明H304线及相应的开关站、环网站进行特巡,做好事故预案,并重点对体艺中心高低压配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仔细核对其主供线路与备供线路的正确性;事先与体艺中心联系,洽谈发电车安装位置、进线电缆通道、支接位置等相关事宜,做好发电车的保养和试车工作,确保发电车能随时投入使用;配电工区还成立事故应急抢修小分队,备好工器具、备品备件及车辆,保证抢修人员接令后能及时迅速到达故障现场处理。在当天比赛开始前,该局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值班现场,再一次对线路运行情况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自2004年第一支国字号队伍——中国女排落户北仑以来,至今已有中国篮球、中国乒乓球以及中国跆拳道、举重等8支国字号队伍落户了北仑训练基地。在六年多的时间里,该局先后十多次完成了国际女排、全国乒超等大型赛事的保供电任务,以优质全面的供电服务,保障了每一次赛事的圆满落幕,用心点亮了北仑这座冠军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