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项目最多 实力最强 浙商大会现场签约40个旅游项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特色乡村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记者 詹军 摄

  10月25日下午,作为首届浙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推介会是我省旅游发展史上推出项目最多、签约数额最大、出席企业实力最强的一次旅游项目推介会。会上,共推出旅游招商项目120个,总投资达875.48亿元,现场签约旅游项目40个。

  浙江是我国的旅游资源富省,也是旅游经济大省。全省现有世界自然遗产——江郎山,世界文化遗产——西湖,22个国家级和省级旅游度假区,18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41处省级风景名胜区,8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0年,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3313亿元,旅游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三强;旅游业增加值占GDP的5.6%,对地方财政收入的贡献率达6.2%,占全社会从业人员的6.9%。

  “十一五”期间,全省启动建设800个重大旅游项目,投入资金近2000亿元,西溪天堂、绍兴乔波滑雪馆、超山景区等500多个旅游项目竣工营业。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共推出招商项目296个,总投资额2081.61亿元,截至目前,全省已签约76个,总投资额1125.8亿元。

  本次推介会推出的120个旅游招商项目,主要涵盖五个类型:旅游新业态(海洋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269.6亿元,高端旅游项目和旅游新产品(温泉旅游、海钓旅游、农业园区、古镇开发、游艇)161.7亿元,旅游综合景区148.4亿元,旅游基础设施(酒店、景区道路、岛屿开发)49.9亿元,旅游综合体、休闲度假区245.8亿元。现场签约的40个旅游项目,不仅类型丰富、业态多样,而且成长性好、引领性强,既有海洋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等旅游新业态,又有温泉旅游、海钓旅游、邮轮游艇等高端旅游项目,既有游客集散中心等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又有旅游综合体、休闲度假区等旅游大区块。

  沃尔玛、嘉吉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浙商精英、世界名企、央企代表及全省各地市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招商项目单位负责人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王锋 詹军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四海创业但根永留故土 浙商大会永不落幕
·每天都加班到凌晨 探访浙商大会幕后故事
·走进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 探访大会背后的故事
·合心合力强浙江 浙商大会永不落幕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圆满落幕 参会浙商称收获颇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