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2年公派出国留学 浙江所有高校学生都可申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2年度的公派出国留学准备工作启动。11月1日,国家留学网公布了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包括《2012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和168个公派留学项目、具体网报流程等详细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申报浙江受理机构工作人员童珊珊说,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扩大了选派规模,从2011年的1.3万人扩大到了1.6万人(包括学生和非学生类),其中学生类项目,研究生项目选派6000人、博士研究生项目2500人、联合培养博士项目3500人以及少量的本科生项目,学生能够享受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等留学资助。

  历年来浙江申报公派留学的学生主要集中在浙江大学。省内其他高校申报的学生并不多,不过录取成功率比较高,比如,2010年非浙大申报学生有10人,录取6人,2011年非浙大申报学生9人,录取7人。

  童珊珊说,以往公派留学都采取名额分配制,非“985工程”、“211工程”大学的学生在申报项目上限制很大,很多项目都不能申请,因此参与的人很少。2012年公派留学规划解除了对非“985工程”、“211工程”大学学生的限制,对学生实施项目全覆盖,浙江其他高校申报的人数估计会比往年有所增加。

  据了解,公派留学项目多为理工科研究项目,有少数文科和艺术类的项目。不同的申请项目在申请要求、资助内容等细节上都有不同,申请人须根据申请项目的要求进行准备和申报。

  小贴士

  学生胆子大一些,也可以请国内导师帮忙推荐,以获得国外导师的推荐信或邀请函

  每个项目在申报时间和准备材料上要求不同,须依照项目要求进行申报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章韵)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国外高校提高留学生语言门槛 留学前抱佛脚难了
·给国企领导打预防针 谨防超市卡、出国游 "轰炸"
·给国企领导打预防针 谨防超市卡、出国游的“轰炸”
·62年前老家拜堂没领结婚证 老夫妻想出国游出不去
·今年到美国读研究生申请难度是历年之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