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三名女大学生去上课 门口男子竟玩起“鸡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 昨晚8点左右,嘉兴城南派出所内,40多岁的阿亮(化名)正在接受民警的询问,他耷拉着脑袋,后悔不已。

  他当着女大学生的面玩弄自己的生殖器,被嘉兴学院的保安抓住,保安随后报警。

  监控拍下整个过程

  昨晚8点20分左右,在城南派出所处警民警的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

  昨天下午3点32分,一辆摩托车停在嘉兴学院医学院梁林校区西北角(中环南路昌盛路口)的门口,一名戴着头盔的中年男子下了车。

  这时,有3名背着包的女生走出校门,边上是学校的一个治安岗亭。

  就在3名女生与男子交会时,不堪入目的一幕发生了,只见中年男子突然掏出自己的生殖器,当着女生的面玩弄起来。

  画面显示,3名女生显然猝不及防,扭头快步走过。

  这时,又有2名女生走来。男子匆匆拉好裤子拉链,跨上摩托车,掉转车头。

  只见岗亭里冲出一名保安,向男子追去。

  一段空白的画面后,保安扭着男子又进入了画面,画面显示,男子不停求饶,并且向保安跪了下来。但,保安还是不放人。

  学院女生松了口气

  昨晚8点40分,记者电话连线了当事保安王师傅,以下是他的自述。

  当时,我在岗亭里,看到一辆摩托车像要进校门,但最终停了下来,并且停在路中间,我就多留意了一下,心想,他可能想进来问个路。

  下午3点半的时候,正好有班级的女生要出这个校门,到边上的体育馆上体育课。女生经过时,我清楚地看到这恶心的一幕:他掏出生殖器玩给女生看。

  女生要上课,硬着头皮经过,我赶紧跑过去,喊“在干吗”。

  这时,那名男子已掉转车头想开溜。说来也巧,因为天下雨,摩托车从泥路上开到马路上,车轮一滑,竟然倒下了。

  我跑过去,一把拔下车钥匙。那名男子不停求我,我说,求也没有用,你做了这种事,要向学校讲讲清楚。

  上好体育课,那几名女生看到我就问:“叔叔,色鬼有没有抓到?”

  一两个月前,嘉兴学院边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只是那次没有将“色狼”抓住。

  露阴癖要好好治

  处警民警表示,按照相关法律,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况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经过审问,阿亮是本地人,他说,四五年前,他与妻子一前一后在马路上走,有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突然停了下来,露出生殖器给他妻子看,然后骑车逃走了。从此,他内心不平衡,也想试试。

  其实,露阴癖是种心理疾病,他知道自己的症状是不正常的,但无法克服。露阴癖患者虽然能在当时获得心理满足,可过后会感到后悔。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变态行为,以男性患者居多,治疗手段还是以心理治疗为主。南湖晚报 记者 沈煜威 王沁 通讯员 劳晗艺 摄影记者 冯玉坤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银十”很平淡 嘉兴市区房价下跌10.68%
·嘉兴“史上最大”车博会开幕 50余个品牌“摆席”
·嘉兴汽车客运中心有望11月营运 记者抢先探营
·嘉兴市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学员座谈
·嘉兴市领导和基层党组织学员座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