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临海:全国最贵蜜橘"岩鱼头"开摘 一公斤售价8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 约10个橘子,一公斤,售价80元。11月16日,涌泉“岩鱼头”蜜橘开摘,价格在全国同类橘子中最高。从卖橘子到“卖品牌”,临海市涌泉镇蜜橘名气大了,价格也逐年高了。

  作为临海第一个蜜橘品牌,“岩鱼头”去年每公斤售价60元,最好的每公斤70元。临海市林特局副局长林日运说,“岩鱼头”价格逐年上涨,最核心的是因为有品牌。经过多年培育,临海市逐渐打响了“临海蜜橘”这个大品牌,其中包含28个品牌,“岩鱼头”是创牌最早的一个。

  “岩鱼头”橘场目前种植规模60亩,有橘树4000株,产量15万公斤,销往上海、河北、新疆等地,基本被提前两个月订购完毕。橘场总经理施加盛说,品牌离不开品质的支撑,对“岩鱼头”来说最重要的是提高品牌含金量。今年,橘场同省柑橘研究所和日本柑橘专家加强了合作,并对半数橘树采用大棚栽培,使橘果糖分增加,色泽更亮,化渣度更好。年底,“岩鱼头”将冲刺“中国驰名商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