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营业税起征点提至2万 9成个体户免交营业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讯 记者今天(22日)从浙江省地税局获悉,近日省地税局与省财政厅联合下文明确:自今年11月1日起,我省按期纳税的营业税起征点将提高到2万元,按次纳税的营业税起征点提高到500元。新起征点实施后,浙江省9成以上个体工商户将免交营业税等。

  今年10月末,财政部宣布对增值税和营业税的起征点进行调整,其中营业税按期纳税的起征点由月营业额1000元至5000元提高为5000元至2万元,按次纳税的起征点由每次(日)营业额100元提高为300元至500元。据了解,此次我省调整营业税起征点均按照最高限执行。

  营业税起征点提高,我省小微服务业是直接受益方。在杭州市区从事餐馆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每月固定经营收入约为19000元,按调整前5000元起征点计算,每月需缴纳营业税950元,城建税66.5元,教育费附加28.5元,地方教育费附加19元。起征点调整为2万元后,上述税费均不用再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