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新增一名肺结核病例 校方近期将对千名学生体检

寝室楼下的公告 荒唐言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 (记者 施宇翔) 本网昨日报道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一寝室楼发现学生出现肺结核病的情况。记者从学校最新了解到,昨晚又出现一名肺结核确诊病例,截至到11月24日,浙大城市学院共出现了16例确诊病例。

  报道回顾:浙大城市学院出现15例肺结核病例校方对285名师生进行筛查

  记者从浙大城市学院行政部门了解到,昨晚,“弘毅楼”又出现一名肺结核确诊病例的学生。

  从昨天下午起,学校总务部网站挂出了《积极应对,认真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一文,对学校近期肺结核病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告知学生如何做好结核病防治的措施。

浙大城市学院总务部挂出公告

  记者随后也从多名该校学生处得知,目前每个寝室楼下面都张贴了如何防范肺结核病的通告。

  据校方称,学校将在近期召集所有接触过肺结核同学的人进行体检,估计有一千多人。

  杭州市卫生局今日也对浙大城市学院的肺结核病疫情发出通告,通告称,截至11月24日,市、区疾控中心完成了经调查确定的285名密切接触者的筛查工作,共发现确诊病例14例(包括首例),另发现2例为散发病例。

  除首例病人外,所有确诊病例均无自觉症状。11月24日首例病例已符合出院标准,出院回家继续休养。另有3例有传染性的确诊病例在市二医院隔离治疗,其余确诊病例居家隔离,接受当地疾控中心督导管理。所有病例凭杭州市结核病诊治定点医院出具的证明方可复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大城市学院出现15例肺结核病例 校方对285名师生进行筛查
·咳痰两周或痰中有血当心肺结核 中高考时家长要当心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