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民卡可以网上申领了 点点鼠标轻松搞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为了方便市民办理市民卡,现杭州市市民卡服务中心已开通了网上申领,市民只要坐在办公室里点点鼠标就可以轻松申领。

  市民打开www.96225.com市民卡中心网站,在常用服务通道点击“业务办理”,选择“市民卡(社保卡)网上申领”选项,选择“个人申领”或“集体申领”(预约打表)。

  如果是个人申领,市民只需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填写申领表单,选择领卡网点。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市民卡中心工作人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信息。市民可在“市民卡发放查询”中查询申领进度。市民卡(社保卡)制作周期约为一个月。

  如果单位想预约打印10人以上的申领表,办理人需要上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打表人员清单。市民卡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将审核意见发送到经办人的联系邮箱。审核通过,经办人可带着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去领表网点办理相关领表手续。

  申领条件

  目前网上申领暂时只面向参加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人员和未参加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的杭州户籍人员(不含两区五县市)。外国户籍人员、港澳台人员、军人、中小学生、学龄前儿童网上申领服务暂不开通。

  杭州户籍未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或非杭州户籍的申请人,在网上申领市民卡时还需要上传申请人的照片。照片要求白底着深色衣服彩色免冠,尺寸358×441像素、JPG格式、40KB以内。非杭州户籍申请人除上传本人照片,还需上传电子版的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如为第二代身份证需正反面扫描件。杭州户籍已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申请人,将直接采用第二代身份证上的照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林轶洁 通讯员 郭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嘎吱嘎吱……小区健身器材摩擦声让人心好烦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14位新闻发言人亮相
·杭州地铁警察啥模样? 80后,高学历,还有防爆装备
·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14位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