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盗盯上苹果专卖店 一口气偷了14台电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5天前,盗窃14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及负责销赃的两名嫌疑人,日前被警方抓获,部分赃物已返还给受害人。

  11月26日早晨,市民关女士走进自己的苹果数码店时,大吃一惊,见地上扔了个笔记本电脑外包装盒,仓库的防盗窗被撬开了一个洞。

  清理后发现少了14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只HTC手机,二楼办公室里的保险箱也不见了,这只保险箱有上百斤重,里面有12748元现金和进出货单据。

  根据监控,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范某。

  11月28日下午,在市区江南宾虹路一家美容店里,范某被抓获,当时他脸上还敷着面膜。

  据他交代,11月25日晚上10点多,他穿着黑风衣,戴着鸭舌帽,带上千斤顶和老虎钳等工具,开着租来的面包车,来到关女士的苹果数码产品专卖店。几天前,他就开始谋划这次行动,踩过点。

  范某发现,专卖店的仓库和店面是连在一起的,于是他撬开防盗窗,他潜入仓库,将14台苹果电脑搬出,又到展示台上,偷一只HTC手机,但不小心触动了报警器,发出刺耳的异响,吓得他赶紧逃窜。

  但他的一举一动,已经被店内的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事后,警方从范某的房间里搜到了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手机,还有一只保险箱。其他物品都被他交给黄某以30600元的价钱卖掉了。

  目前,范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黄某正在押送回金华处理,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调查中。据了解,范某在1998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蟊贼强拆保险箱盗走百万黄金饰品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温州龙湾发生金店窃案 保险箱被开膛损失或达百万
·开着“宝马”偷“捷达” 温岭开元山庄盗窃案告破
·电动车不上锁、后备箱放包……容易让小偷钻空子
·家里房租年收入五六十万 18岁儿子却与人结伙盗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