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拼车男低价抛售“金条” 贪便宜12万买大瓶矿泉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为了省钱,本来要坐大巴去台州路桥的张大伯上了“黑车”。结果,面对一名拼车男低价抛售的“金条”,他又动了心思。掏出12万元现金买下后,张大伯最终发现包在报纸里的“金条”竟是一大瓶矿泉水。

  【第一幕】

  拼车男急售“金条”

  张大伯是临海人,在义乌做生意。11月29日中午,他因生意需要去一趟路桥,于是到江东客运站买票。

  排队时,一名操路桥口音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得知张大伯的去向后,他说自己有车去路桥,票价比江东客运站的大巴便宜,而且可以立即发车。为了省钱,张大伯跟“路桥人”走出江东客运站。

  不一会,“路桥人”又带来3名拼车的男子,他们自称分别来自温岭、湖北和黄岩。“我的车停在赵宅小区附近,我们一起到那边吧。”“路桥人”把张大伯等人带上出租车。

  到达赵宅小区后,“路桥人”去开车。因为已到午饭时间,“温岭人”带大家走进一家小饭馆,边吃边等。

  饭桌上,“湖北人”显得很着急。他指着一个黑色塑料袋说,里面装着20根金条。“我哥哥在路桥出了事,我得赶紧把这些金条换成钱去跑关系救他,这车怎么还不来!”

  【第二幕】

  12万元换来“金条”

  听说袋子里装着金条,“黄岩人”来了劲。“我弟弟在黄岩开打金店,如果你出的价格可以,我可以全部买下来。”他说。

  “湖北人”报了价格后,“黄岩人”当即表示同意,但他又说没带那么多钱,希望张大伯和“温岭人”借点钱给他,到时候分给两人几万元好处费。

  张大伯动了心,随即到时代广场附近一家银行取出12万元现金。可“温岭人”把银行卡插进ATM机时,却发现卡里没钱。“钱被老婆用存折取走了,我得到诸暨去找朋友拿钱。”他说。

  “你先拿着这袋‘金条’,我陪他去拿钱。”“湖北人”把“金条”递给张大伯,并从他手里接过12万元钱。陪“温岭人”去诸暨拿钱的还有“黄岩人”,他让张大伯先搭车去黄岩。“我会通知弟弟在黄岩汽车东站接你,你可千万别带着‘金条’溜了……”离开前,他跟张大伯开玩笑说。

  【第三幕】

  “金条”只是瓶矿泉水

  跟3名男子分别后,张大伯乘出租车来到甬金高速公路义乌东入口,搭上一辆前往黄岩的大巴。

  到达黄岩汽车东站后,张大伯等了半天也没见到“黄岩人”的弟弟。他拨打“黄岩人”的手机,发现已经关机。

  “这‘金条’会不会有问题?”这时,张大伯才意识到不对劲。黑色塑料袋里装着一堆厚厚的报纸,打开报纸,一大瓶矿泉水赫然出现在眼前,哪里有金条的影子?

  发现被骗后,张大伯赶回义乌,到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这起诈骗案。

  江东派出所民警提醒旅客,乘车时要到车站售票处或指定售票点购买车票,切勿因乘车心切轻易相信别人。同时,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注意自我保护,以免遭受财物损失。

  来源:浙中新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漂泊太平洋潜逃6年 被抓后只想喝口矿泉水
·男子漂泊太平洋潜逃6年 被抓后只想喝口矿泉水
·【新闻鲜晨多】11月29日:6年漂在太平洋公海 逃了15年的通缉犯想喝矿泉水
·15年逃犯,原来藏在公海上 被抓后要求喝口矿泉水
·全球最重龙金条亮相宁波 纯度99.999% 重99.999公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