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购票战提前打响 民航预计下周公布春运航班价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尽管离春节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但不少衢州市民已经开始购买春节期间的机票,春运机票进入了热售期。民航有关人士预计,下周会公布春节期间航班的价格情况,请出行的市民届时留意。

  提前一个月购机票较好

  11月30日中午,记者从衢州民航了解到,由于2012年的春节是在1月份,所以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购买春节期间的机票,但目前各个航班的机票并未出现票量紧张的情况,根据往年的经验,热门航线如衢州往返深圳,年前,从深圳回衢州的机票折扣较少,价格相对较高,年后则正好相反,从衢州至深圳的票价会相对较高。

  民航门市部的许经理介绍,预计下周会公布春节期间航班的价格情况,“现在预订从衢州飞出的航班机票(2012年1月10日前)一般都有折扣,具体折扣以售票处实时折扣为准。”许经理建议,春节期间选择乘坐飞机出行或回乡的市民可提前一个月左右购票,这样既避开了购买高峰也可享受更多的折扣。

  购票前可拨打电话咨询

  在采访中,市民汪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准备去深圳的姐姐家过新年,她担心到时买不到机票,所以想提前购买,“之前我在一些销售机票的网站上查询发现,从衢州飞出的航班机票几乎都是原价,所以今天打算到售票处问问,不知道是几折。”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上查询获悉,从北京飞往衢州的航班,2012年1月3日至7日还有三折左右的机票,从2012年1月8日起至22日,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只有全价票;深圳飞衢州的航班则从12月29日起至2012年1月底都是全价票;厦门飞衢州,从2012年1月11日起每周一三五直至1月27日,全部机票都没有折扣。在年后的出行方面,衢州飞北京航班从2012年1月24日起直至2月底机票全部都是全价票,衢州飞深圳、厦门也都是全价票。

  对此,许经理表示,旅游网站和民航售票处的票价不一定相同,市民想了解机票信息可拨打售票处电话0570-8870966或8870965咨询。

  公路铁路春运方案尚未出台

  随后记者从衢州火车站和市运管处了解到,2012年的春运方案还未出台。“我们会分析以往的情况,并根据今年实际情况制定出方案。”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称,公路春运方案将在12月上旬出台。铁路方面则要等到12月中旬才能出台春运方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