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谁能入选“科技新浙商”?明天请你来投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5日讯 角逐第三届“科技新浙商”10位人选,明天进入关键的公众投票阶段。

  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21日正式启动。全球海选浙商中的科技创新、创富榜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各地科技部门、商会、行业协会、海外商会、侨联等积极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也非常活跃;11月18日,经过初评组专家的评选、投票,32名候选人脱颖而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办方对32名候选人,包括来自海外的3名浙商,一一进行了采访报道,公众对他们的了解更加深入。

  谁将最终成为本届10位“科技新浙商”?读者也有投票权。

  明天,短信投票、电话投票、网上投票、书信投票将同时启动;本报将刊登32名候选人的简介、选票,刊登具体的投票方法,请读者关注。

  这32名候选人来自世界各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年轻、新锐。这些候选人80%都在40岁以下,是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新医药,以及信息产业、生物育种、节能环保、电动汽车等行业中,卓有成就的浙江商人,他们中很多人对大众来说都是新面孔。

  在追踪采访这些浙商候选人时,记者深刻感受到,他们已经赋予“浙商”全新的精神:

  很多是学成归来的留学生,他们有着更高的学识,更高的视野;他们的企业并不一定很大,却一开始就融入了全球市场;他们的企业科技注重含量,半数以上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不少企业已上市,或正准备上市;他们有的一开始就从事着高新科技产业,有的从传统企业蜕变而来,成功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的道路。

  在这些新浙商身上,我们依然看到传承的老一代浙商的优秀品质:聪慧、勤奋,有着不屈不挠的创业精神;作为年轻的科技创富者标杆,他们的故事是更多年轻人可以学习的榜样。

  根据评选规则,公众投票后,组委会还将组织由专家、学者组成的终评委进行投票(公众投票和终评委投票权重比为4∶6),并根据总得票率高低,最终选出10名第三届“科技新浙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王米成:未来的灯光,是LED的天下
·现代联合集团向浙商发倡议 以先进企业文化推动转型
·“2011浙商品牌节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昨在杭举行
·【钱江晚报】2011浙商品牌节今日开幕 力推年度浙商新领军品牌
·2011浙商品牌节今开幕 首推“年度浙商新领军品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