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宾馆卖淫还“拉皮条” 80后小女友竟是网上逃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5日讯 在登记流动人口信息时,流动人口协管员在一双女靴上发现了疑点。

  前几天,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流动人口协管员吴鑫位和队友一道,在辖区开展流动人口登记工作。

  下午3点多,他们来到振兴路一幢五层楼房,从底楼开始逐层登记居住在那里的流动人口。

  四楼最东边的一个房间里,有两个外地男子,据他们自己介绍,其中一人刚到东阳不久,另一人是在城区某KTV当保安。

  凭着职业警觉性,吴鑫位查看了一下房间的摆设,见到房间床底下放着一双女式高筒靴。

  “这里肯定不只你们两人居住,还有一名女子。她是谁,去哪儿了?”

  当保安的男子说,靴子是自己女友的,偶尔在这里住,并在吴鑫位的要求下,出示了女友的身份证。

  上面显示,女子姓肖,1985年11月出生,湖北人。

  回到派出所后,吴鑫位对肖某的信息进行了身份复核,发现她竟然是个逃犯。

  原来,9月14日,南市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卖淫嫖娼案时,发现肖某不仅自己卖淫,还多次介绍他人在东阳城区的宾馆卖淫,从中渔利。

  案发后,肖某不知所踪,11月11日,东阳市公安局批准对其刑拘并上网追逃。

  了解这些信息后,吴宁派出所立即布置抓捕工作,经过蹲点守候,肖某一回到振兴路出租房,就被警方抓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