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硒鼓墨盒暗地里翻新 杭州工商查获大批假冒打印耗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6日讯 日常办公总会使用到各类打印机打印文件、图片等资料,一旦使用了假冒打印耗材,往往会造成打印图片色彩失真、文字模糊不清,严重的还会对打印机造成损害。近日,杭州西湖、萧山工商部门一举端掉4处藏匿于杭州居民小区内的假冒打印耗材造假窝点和销售点,收缴假冒“HP”(惠普)硒鼓、墨盒近百个。

  西湖工商分局翠苑工商所根据惠普公司提供的线索,对位于杭州学院路一居民小区的两个涉嫌造假的窝点进行了执法检查,光在这两个以普通住宅做掩护的窝点,执法人员就发现了4000多个回收来的各类旧硒鼓,少量的假冒“HP”(惠普)硒鼓和墨盒外包装盒、标贴,以及塑枪、封口机等制假工具,“设备”之全令人震惊。

  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些旧硒鼓往往会被造假人员进行翻新并重新灌粉后,贴上假冒的标贴,匹配相应型号的假冒外包装盒,批发销售给大大小小的市场销售商。最终流入市场,欺骗消费者,大肆谋取暴利。

  为逃避执法部门的查处,这些造假人员往往选择居民小区或者出租屋作为制假窝点和仓库,以此为掩护,大肆进行制假活动。一般都是做好一批假冒耗材后就迅速出货,利用时间差逃避执法部门的检查。造假人员即使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往往声称自己只是回收旧硒鼓来做中性硒鼓,但总是会有蛛丝马迹被执法人员识破。

  翠苑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对该窝点进行检查中,最终还是在偏僻的角落里发现了已经包装好的假冒“HP”(惠普)硒鼓,起先还信誓旦旦的造假人员顿时无言以对。随后,执法人员又对西湖区营盘地某窝点进行了检查,查获已经灌粉尚未包装的“HP”硒鼓40多个,制假工具一批。执法人员现场看到,这间20多平方米的房间内,四面墙壁已经完全被粉尘熏黑,对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与此同时,萧山工商分局城厢工商所执法人员也对萧山区市心广场电脑城二楼D2-1号名为“洪恩网络”的售假商户进行了检查,在其店内查获多个型号的假冒“HP”墨盒25个。目前,上述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打印耗材时,应尽量选择品牌授权的专营店或信誉良好的商户,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