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吃了五颗“惠宜”牌新疆和田红枣两颗是烂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6日讯 前几天,网友“不嫁则已”在金华本地某论坛上发帖:我在沃尔玛超市买了一袋500克的“惠宜”牌新疆和田红枣,单价29.9元。可是五颗红枣里就有两颗是烂的,还有一颗一口咬下去,全是虫卵!

  记者核实:短短两三天,这则帖子就吸引了近千个点击率。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网友“不嫁则已”,她姓蓝,金华人。

  她向记者出示了这包红枣。两颗咬过的红枣枣核的周围,粘着一团团黑色的卵状物。

  记者又拿出了三四颗红枣掰开,发现其中一颗也出现同样的情况。

  回想起几天前的遭遇,蓝女士仍旧有种想吐的感觉。

  上周六下午,她到市区江北的沃尔玛超市购物。其中,就有这包红枣。

  这是一种开袋即食的红枣。当天晚上,她就拆开吃了起来。吃到第五颗时发现了问题。第二天一早,她就拉肚子了。

  “超市说最多赔我一包价值70几元的山核桃,至于拉肚子的事情,要医生证明拉肚子是吃了这红枣引起的,才给我报销医药费。”蓝女士说。

  “这两天我都在吃止泻药,再过几天如果没啥新情况的话,医药费就算了。”不过,蓝女士觉得,买到这样的红枣,自己不能接受。她希望超市方面能按照相关规定,给予1赔10的补偿。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金华沃尔玛的公司事务经理郑邱锋。

  郑邱峰表示,根据最新的《食品安全法》规定,只有过期的商品、国家明确规定要下架的商品、有感官异常(买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的商品、生产日期等标识不规范的商品,才能1赔10。

  像蓝女士这样的情况,一般只能通过超市的90天无障碍退换货规定来处理,或者退款。“她不满意这种处理方法,我们愿意登门去与她协商,到双方都满意为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