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一周36航班取消或延误 机场发布出行攻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8日讯 踏入12月的一周以来,宁波飞往北京航班取消7架次,济南航班取消2架次,延误四小时以上航班达27架次,近千名旅客送宾馆休息、改签或退票。

  机场工作人员分析,自12月份以来,华北地区包括北京、石家庄、济南等机场不断出现大雾,宁波机场出发航班几乎每天都受到影响,故对广大旅客乘机出行造成不便。

  一些市民为恶劣天气导致的航班问题而烦恼。5日晚上21点30分因北京大雾CZ3186航班延误近5个小时,陈先生等四位旅客因感觉延误时间太长而改签到次日的CA1542航班,未料次日CA1542因客满未能成行,再次改签到6日的CZ3186航班,不料航班再次取消。整整24小时过去了,陈先生仍在宁波找不到回北京的办法。

  如何应付近期多发的大雾航班?宁波机场阳光服务今天发布大雾天气乘机攻略:

  (1) 关注“@宁波机场阳光服务”的微博(http://weibo.com/ygfw):宁波机场阳光服务的微博每天会提前预报“航班延误信息”,包括对方机场的航延情况、天气情况、航班的延误时长、航班取消信息,这是目前最快、最准、最及时的平台。阳光服务还为旅客提供实时咨询服务,近期以来新浪微博【@宁波机场阳光服务】受到了大批旅客的关注。

  (2) 通过“阳光服务博客”查询信息:“阳光服务博客”主页的右侧有“全国机场天气查询”功能,你可以查到对方机场的天气情况、能见度情况、航班延误情况。同时“阳光服务博客”的右侧有“宁波机场航班动态”查询功能,你可以查询到宁波进出港的每一个航班动态信息,出行前掌握好航班信息是多发性雾天乘机非常重要的一点。

  (3) 选择避开大雾多发机场乘机:最近的大雾天气,屡屡发生北京转机的旅客错过后段航班。因此国际航班的中转要订票时就要优先选择广州、上海等机场转机。国内前往哈尔滨、海拉尔、呼和浩特等城市的旅客,也尽量避免通过北京机场转机。如航班延误急需前往目的地而天气又没有好转迹象不妨改用其他交通方式成行。

  (4) 不要轻意改签航班:遭遇航班延误旅客心中必定焦急,有些旅客常常是改签来改签去,但连续的大雾情况下,改签次日是很容易遇到再度延误或取消的情况的,而且连续性的大雾天气使得很多航班均客满为患,因此除非遇到航班取消不补班的情况,阳光服务建议旅客在一般情况不要轻意改签,能保证自己的“机位”是非常重要的一种策略。当然,个别旅客有十万火急的要事,也可以选择候补可飞航班的机位,或改飞往邻近机场后(北京可改飞天津、石家庄改飞北京、济南改飞青岛等),再改走地面交通前往目的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冬季大雾多发 可订阅航班动态短信或购买航班延误险
·宁波进入冬季大雾高发期 四段高速路最易起雾
·两名乘客因座位起争执 温州飞沈阳航班延误1小时
·宁波机场边检站全力开展好“创建活动”
·宁波机场边检站深入推进创建模范党组织生活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