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海鲜大礼包开始动销 800元左右的最好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甬城一些海鲜礼品店又开始忙碌起来了,对于他们来说,一年中生意最好的时候又到了。

  大世界水产市场附近可以说是宁波市区海鲜礼品店密集程度最高的一个区域了,昨天记者走访了解到,这段时间海鲜大礼包已经开始进入旺销阶段,不过基于今年水产品价格上涨的原因,海鲜大礼包的价格也高了不少。

  “涨了一成那是至少的,具体还要看选了哪些货装大礼包。像这种条重0.5公斤以上的鲳鱼,涨得最厉害了。去年只要120—140元/公斤,今年每公斤要200多元。多装几条这样的鲳鱼,价格一下子就上去了。”大世界水产市场一家海鲜礼品店的包姓老板称。

  多家海鲜店老板表示,今年礼包价格不会变,不过,里面的东西数量肯定会少。“宁波人还是最爱带鱼、鲳鱼、黄鱼等水产品,同样是这些水产品,今年要装一个500元的海鲜大礼包,数量肯定得少。差不多也就2条鲳鱼、2只红膏呛蟹、3只乌贼这几样。”

  在宁波,相对于购买包装好的成品海鲜大礼包,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喜欢自选“拼盘”,每箱装六七种海鲜产品。

  包老板告诉记者,针对消费者的挑选习惯,今年的海鲜大礼包依旧分为高中低档三类,高档价格预计在1500元以上,中档价格徘徊在800元左右,低档价格估计为500元。

  “我们的客户以个人为主,购买用来送礼。一般来说,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中档的大礼包,价格适中,也显得大气。”包老板说,每年中档大礼包占销售量的6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第15个环卫工人节 嘉兴环卫工人过节喜获"大礼包"
·淡水鱼行情回落 鲳鱼、带鱼等海水鱼价格越吃越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