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运学生票昨开卖 今年可团体网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春运临近,昨天,学生团体票开始卖了。

  与往年的学生团体票不同,2012年春运期间,铁路杭州站推出了在网上集中办理学生团体票。

  铁路杭州站预计,2012年春运期间,杭州站将发送学生18.1万人次。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和上海铁路局、杭州站联合已邀请了杭州市所在高校,参加了铁路杭州站举办的发售春运学生票推介会。会上杭州站已向各大高校通报了2012年春运学生票组织方案,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集中办理的流程和操作方法。

  高校凭上海铁路局“网络团体用户授权证书”,指派一名网络管理员和一定数量的录入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完成购票订单录入工作,并根据杭州站的安排及时到窗口集中取票。

  12月8日10点起至20日20点,所有被授权的团体用户可以在12306网站集中录入订单,可订票的日期范围:往程1月1日-1月18日,返程2月1日-2月29日。

  铁路局提醒,高校学生千万不要错过学校集中办理时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