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购物·消费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iPhone 4S将内地开卖 翻新机走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iPhone 4S马上就要登陆内地啦!”成为上周末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证实iPhone 4S确实拿到证了,并称很快开卖!业内人士普遍预计,16G裸机价为4999元左右。杭州市场上,iPhone 4S的价格已经稳定在5500元左右近一个月,目前来看,短期内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即使行货4S上市也会由于缺货,而对水货价格影响不大。

  同时,iPhone 4的16G已经停产,市面上现在很多iPhone 4都是翻新机。甚至一些商家公开出售翻新机。这些翻新过的iPhone4 16G和32G大部分是换过壳的,翻新程度不一,质量无法保证。

  iPhone 4S内地即将开卖

  中国联通近期将开卖iPhone 4S已成定局。昨天中国联通通过官方微博透露消息称,国内行货版本的iPhone 4S已正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稍早前,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表示,中国联通已经做好销售iPhone 4S的准备,只等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此次的一纸许可证显然为联通版iPhone 4S年底上市销售扫除了最大障碍。

  据悉,工信部发证日期为12月6日,有效期至2014年12月6日,入网许可证证号为02-8573-116856。根据许可证显示,此次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手机为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也就是中国联通版iPhone 4S,而中国电信版iPhone 4S并不在此之列。

  此外,此次获得入网许可的产品型号为A1431,而苹果iPhone 4S在海外的型号是A1387,也就是说中国联通版iPhone 4S与海外版的产品型号不同。有业内人士分析,联通版本很可能屏蔽掉了iPhone 4S主打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

  尽管目前联通尚无何时开售的消息,但业内人士预计,联通可能最快将在本月中旬开卖该款手机,以能赶上圣诞、新年及春节前的销售旺季。

  市场上九成以上“疯4”是翻新机

  “我昨天刚收了一个港版32G的iPhone 4,3600元。我检查过了,没有维修痕迹,你要的话,3700元可以拿走。”昨日,西溪数码港二楼一家苹果手机商老板从兜里掏出一个外表9成新的手机推销道。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iPhone 4 16G和32G版本已经停产,市面上现在很多16G的都是翻新机,其中还有不少是美国用户换代iPhne4S而淘汰下来的廉价二手机。因为市场内真正的水货数量有限,商家真正销售的‘水货’不多。“回收回来的手机,听筒坏了或者有划痕,翻新一下,功能一般影响不大。但如果是主板翻新过,那隐患就比较大。”一位手机商户透露道。翻新过的iPhone4 16G/32G大部分是换过壳的,尽管从外观上看可能没有划痕,但机器内部的翻新程度谁也说不准,质量非常没有保证。目前市场上翻新机的价格也比较混乱,从3200元到4500元不等。

  “仅剩的正品水货iPhone4 16G版价格也非常高,都在5000元以上。”苹果手机商表示。此外,业内人士提醒,由于现在iPhone4 16G和32G版本已经彻底停产,行货早就断货,水货也不可能再买到刚出厂的机器,目前市面上的iPhone4 16G/32G版都已经激活过,而且很可能库存了很久,至少失去了好几个月的保修时间,非常不划算。

  “如果想买iPhone 4,建议入手8G版。”手机商建议,一方面iPhone4 8G版是新出的机器,肯定不会存在翻新的问题,还能享有官方完善的一年售后服务。再加上现在市场大批到货iPhone4 8G版,价格方面也是非常的合适。(每日商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