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昨最高气温16℃ 冷空气袭来及时添衣才是王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居然有16℃。因为有了阳光的普照,感觉整个人都暖暖的。身边常有人说,这冬天的太阳就像热恋的情人,总盼着日日能见。午饭后,和三五好友散步在落满银杏叶的路上,边聊天、边晒太阳,让人觉得很舒坦,似乎什么都可以放慢脚步,不必像大冷天那样,整个人缩紧脖子,绷得紧紧的。

  但据市气象台介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昨天夜里前锋部队已经来到我市,并带来降温和大风天气,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达5℃至7℃,沿海海面将有8至9级偏北大风。

  这次的冷空气相比起上周的强冷空气,势力明显要小很多,所以雨水不多,降温幅度也不如上次,冷得也不会那么彻骨。

  而且,从周五开始,太阳又会出来,所以这次的冷空气还是很容易就能对付过去的。但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及时增添衣物才是王道。

  进入冬季,肌肤便开始变得干燥,怎么保湿就成了大家要攻克的“难题”了。冬天早晨洗脸,最好不要用洗面奶,用温热的清水即可,这样可以避免过度清洁带走脸部油脂,使皮肤更干燥。

  而且,冬天洗脸还有一个小窍门,就是温冷水交替着洗。先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冲洗,使毛孔收缩,提高皮肤弹性,有利于保持皮肤的滋润紧绷。需要提醒的是,有痘痘的人早晚都要用洗面奶温水洗脸,洗面奶最好不含皂基和酒精成分,否则会刺激痘痘。下面来看天气情况,今天阴局部有雨,气温3℃至12℃,明天阴转多云,气温1℃至8℃。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