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运长途客车将全部纳入3G监控 驾驶员动作一清二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打开电脑,满载旅客上路的客车影像就出现在屏幕上,高速、清晰的画面可以从三个不同角度看到车辆是否规范营运,司机是否安全操作。记者昨天从市汽运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该公司的春运长途客车将全部纳入3G无线全程监控管理,工作人员只要点点鼠标,就能查看到每一辆客车在15天内的行驶记录。

  据了解,今年市汽运集团参加春运的客车有700余辆,其中长途班车和旅游包车有200余辆。“目前已有90多套3G视频监控安装完成,还有80余辆客车的监控系统正在升级为3G。”市汽运集团副总经理张华介绍说,在春运开始之前,3G升级工作将全部完成,所有长途客车和旅游客运车辆都将纳入3G远程监控管理。

  那么,3G视频监控究竟有什么先进之处?记者在该公司监控中心看到,电脑屏幕上的监控画面流畅清晰,驾驶员的每一个动作都看得清清楚楚。“当监控到驾驶员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时,就可以通过3G车载系统呼叫提醒。”该公司一位安全监控员说。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