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周六金华最低气温又要降到0℃ 竹马茶花提早开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12月的天空热闹非凡,先是有十年一遇的红月亮,后又有今年最大规模的双子座流星雨。遗憾地是,好事没能成双,12月14日晚上,金华的天空云系较多,很多人无缘看到这每小时120颗流星的盛状。

  “不能陪你去看流星雨”主要是冷空气在“捣乱”。昨天起,一小股弱冷空气搅乱了金华的天气,带来了4~5℃的降温,还有绵绵细雨。但雨水到今天就停止了,周末两天,会是多云转晴,只是降温还在继续,特别是本周六,市区最低气温只有0℃左右,山区会降到-1~-3℃。

  虽然最近冷空气有些频繁,但这几天,中国茶花之乡——婺城区竹马乡的茶花像赶集一样,开出了二十多个品种,玫红的、亮黄的、洁白的,一朵一朵,挺漂亮,本来,这些茶花到明年1月份才会集中开放。“主要是11月份气温有些高,今年的冷空气来得比往年迟了很多。”竹马瀚光茶花研究所负责人倪瀚光说。

  周末,天气放晴了,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竹马赏赏茶花,在这个色调单一的季节,这些五颜六色的茶花算是一种“别样风情”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打工妹的“六指”受伤了,这算不算工伤?
·金华公安清网行动出“棋”兵引网友热议
·金华磐安电力“三结合”提高农网建设科技含量
·金华兰溪市供电局加快城网架空线入地改造
·金华永康电网供电量超30亿千瓦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