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了来钱快他两年贩毒8公斤 小老板沦为大“毒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当他还是小酒坊老板时,却鬼使神差地迷上了古玩,于是他将酒坊卖掉,并把所有钱花在古玩上;他淘到了一件看似价值不菲的古董,为了它,他把剩下的所有钱都押上了,结果却赔得血本无归。

  随后,一场地震把他仅有的家当都毁了,他背井离乡,想到台州临海重新生活,不料却走上了不归路……

  迷古董,殷实家底成空

  李尧今年才38岁,老家是四川汶川,父母留给他一个小酒坊。因为身边有不少朋友在玩古玩,他跟风并着迷了,为了买古玩,他卖掉了酒坊。

  2007年,李尧花了近4万元买下一个古董瓷器,拿到当地一家鉴定拍卖机构鉴定。结果让他兴奋:珍品,可以卖500万元以上。他觉得终于熬出头了,立即委托那家机构将瓷瓶拍卖。

  拍卖机构收了服务费、管理费、拍卖费等各种费用近十万。可是没想到,标价500万的瓷器降到10万也无人问津。再次鉴定,李尧才知道那是个假货。

  “我觉得被第一家鉴定拍卖机构骗了,于是开始投诉维权。”当时这事被新华社、央视等众多中央媒体关注,李尧出名了,但维权官司最终没打赢,不得不支付昂贵的官司费用,除了之前的收藏,他一无所有了。

  就在李尧筹划从头再来的时候,200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突发地震。李尧幸运地活下来了,可是所有的收藏随着家一起毁了。

  李尧想到几年前离婚的前妻在台州临海打工,决定投靠她重新过日子。赶到临海后,李尧身上只剩十几元,前妻带着两个孩子,没有改嫁。

  “我对不起他们母子,告诉自己一定要赚大钱,让他们过上好日子”。李尧说。

  为了来钱快,他成了毒枭

  李尧四处找工作,却四处碰钉子。

  最后,有老乡出了主意:可以从四川贩毒到台州卖。

  李尧决定搏一把。他马上跑回四川,借钱买了半斤冰毒,然后返回台州。

  “第一次干这事可真紧张。路上,我觉得身边每个人都是便衣警察,随时可能冲过来抓我。”但是,李尧顺利抵达了临海,货很快脱手,这一单他就赚了50万元。

  为了赚更多的钱,李尧暗地里招兵买马,很快招了30多人。但人多容易暴露,所以李尧在不同地方租了多间房子让手下轮换住,每个人随身携带多张手机号码卡,换着打,以防被公安监控,“我还托人搞了一把仿M92贝雷塔手枪,有40余发子弹。有了这家伙,手下听话多了”。

  李尧的团伙不断壮大,很快成了临海的毒枭。

  追踪40小时,毒枭落网

  尽管做得小心隐秘,可这个团伙很快被公安盯上,李尧被列为“网上逃犯”。在“清网行动”里,他是主要追踪对象。

  随后,公安截获一个可靠信息:今年11月18日,李尧的一个大客户想要一批货。

  “虽然风声很紧,但我舍不得错过这笔生意。”当时李尧在包里放了客户要的150克冰毒,还带上那把枪,以及10颗子弹。

  11月18日凌晨5点,李尧来到事先约好的交接货地点。客户没来,身后有声音,李尧刚想拔枪,却迅速被连续跟踪他40多个小时的临海公安局民警摁倒。

  “从做这一行开始,我就知道不会有好下场。我对警察彻底坦白了,这两年我一共卖了8公斤多冰毒,现在出租房里还放着400克。”李尧最后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