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民企参与开发舟山群岛新区 广厦赴舟开建石油码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日报舟山12月18日电 今天,“广厦”投资建设的舟山群岛新区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正式动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知,该工程11月底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因此成为“非公新36条”出台后民企进入原油中转储运领域的首个项目。

  据悉,工程一期投资24.84亿元,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国家发改委在批复文件中同意“广厦”建设1个规模为30万吨级原油(含燃料油)的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1800万吨,码头长470米;1个8万吨级油品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820万吨,码头长342米;2个1万吨级成品油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260万吨,码头长400米;建设10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和51万立方米成品油储罐及相应配套设施。

  为了这一天,“广厦”准备了8年。眼下,为建油库而进行的削山平地工程已开工,铺设海底电缆等基础工程即将展开。

  黄泽山岛位于岱山县衢山镇,陆域面积2.53平方公里,海岸线15.74公里,其独特的深水航道、锚地为建设深水良港创造良好条件。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这片海域海岛将承担起国家石油、铁矿石等大宗物资的进口、储备、中转基地功能,成为我国临港工业的重要区域。而对正徐徐展开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蓝图的浙江来说,该项目的破土动工将有力促进舟山国际物流岛的建设。

  “此举也是广厦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广厦将坚持做大做强实业!”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前主席楼忠福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新项目发布会广厦新掌门人亮相 楼忠福退隐长子接班
·广厦走向“蓝海” 原油储运领域出现浙江民企身影
·广厦主场胜新疆 掘金大战钱德勒31分风头盖过马丁
·稠州银行主场负北京 广厦男篮客场不敌广东
·再次放慢了前进的脚步 广厦客场惨败卫冕冠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