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运集团:春运期间客运24小时网上售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2012年新年临近,备受关注的春运工作将于2012年1月8日开始,至2月16日结束,比2011年春运提早11天。

  笔者从浙江台运集团获悉,2012年春运期间,该集团共有660辆大小营运客车投入春运,据初步预测,春运期间临海的客流量在450万人次左右。预计节前会出现2次外省籍民工返乡和学生放假的客流高峰,节后会出现探亲流、学生流、本地外出经商务工流的3次高峰期。

  对此,该集团临海客运中心在春运期间24小时开通网上售票系统,点击www.tyzj.com即可,还将派出人员到重点民营企业、学校进行上门售票服务,增设民工专窗,增开民工加班车等;该集团所有营运车辆将进行一次技术状况检测,合格的贴上公安交警部门的春运标记上路,杜绝不合格车辆投入春运;对广大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做到遵章守规,并运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对行驶的车辆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安全。

  来源:台州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今年春运萧山机场预计发送旅客181.5万人次
·嘉兴春运临时代售点设在原汽车西站
·春运民工团体票开售
·春运车票22日开始预售 将开通民工专用窗口
·春运民工团体票开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