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义乌水库女尸案告破 两男子欲性侵将其杀死毁容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11月25日上午,曾先生到义乌江东街道宗塘水库(三联水库)捕野兔,在水库西侧山道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超过一个月的时间,由于尸体高度腐烂,已无法辨认身份。为了开展下一步工作,义乌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昨日,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该案已顺利破获。受害者是一名来自甘肃的18岁少女陈某,两名犯罪嫌疑人裴健康、王官运均已被抓获。

  据了解,该案由于性质恶劣,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

  为了辩明死者身份,警方除了在媒体上发布悬赏公告,还发放了3万份传单征集线索,范围涉及义乌及周边县市。

  12月14日,一对在义乌打工的夫妇来到刑侦大队,声称认出了那个女孩身穿的牛仔裤和线衫。

  经查,被害女孩是甘肃樟县人陈某,今年18岁。警方随即找到了死者的男友阿康。阿康称,10月23日,陈某曾和阿康的老乡裴健康、王官运两人一起打过牌,“第二天,他们两个人就约我女朋友上山去摘橘子。”

  警方很快在杭州及河南永城将裴健康和王官运抓获,据交待,两人见陈某长得漂亮,便心生不轨,将陈某骗上山后将其杀死并侵害,离开时还残忍地将陈某毁了容。之后,两人怕事情败露,合谋欲杀死知道些内情的阿康,但因各种原因未遂。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义乌警方首次启用真人拍摄悬赏令 征集无名女尸线索
·义乌三联水库发现一女尸 警方悬赏5万征集破案线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