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20多岁小伙救起落水妇女 冷得直哆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3点多,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也从嘉兴市区农翔路垃圾中转站边的河中救起一人。

  “我正在路边等人,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循声望去,发现河里有一名妇女在挣扎。”昨天下午3点多,目击者沈女士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啊,有人落水啦”,她顺着喊声看过去,只见一名妇女在河里忽浮忽沉。

  就在大家束手无策时,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骑着电动车经过,见状把车往旁边一放,打算跳入河中救人。

  “当时他想不脱衣服就往下跳,旁边一名老人提醒说脱掉衣服后在水里活动更自如。”目击者沈女士回忆,小伙子听了老人的话后,三下五除二就脱掉外套和裤子跳进河里。

  小伙子很快游到落水妇女的身边,一把托住她就往河边游。到了岸边,小伙子用力一举,将落水妇女推上了河岸。

  落水妇女得救了,但已经神志不清,120急救车赶到后将她送往武警医院抢救。小伙子被冻得不停哆嗦,在旁边垃圾中转站工作的沈阿姨见状,赶紧把小伙子带进房间,并打来一壶热水。“看他为了救人把自己冻成那个样子,就叫他用热水擦一下身子。”沈阿姨说。

  “我问他叫什么,他不肯说。”沈阿姨说,“不过听他口音,应该是嘉兴本地人。”沈阿姨还向记者提供了一条线索,南湖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记录了小伙子的联系方式。

  记者随后来到南湖派出所,经办民警提供了小伙子的手机号码。

  “也没多想什么,听到呼救声,看见一名妇女在河里挣扎,换了谁都会跳下河去救的。”在电话里,小伙子谦虚地说。

  小伙子姓冯,桐乡人,在嘉兴工作。“没什么好报道的,我只是做了一件大家都会做的事。”南湖晚报 记者 赵旭升 通讯员 陈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嘉兴公共自行车系统亮相 3小区居民享受免费"公车"
·嘉兴市直属学校明年招聘89名教师 12月21至23日报名
·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揭晓 杭州、嘉兴双双获评
·嘉兴边防联合消防开展消防大会战行动
·嘉兴边防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大会战”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