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市成立少数民族联谊会 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昨日,由金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牵头成立的金华市少数民族联谊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智慧,市委副书记黄锦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世茂,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吴志松出席大会。

  据统计,金华市已有少数民族常住人口18.26万,占全市总人口的3.4%,分属51个少数民族,其中万人以上少数民族5个,分别为苗族、布依族、土家族、侗族和畲族。少数民族群体已经成为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成立少数民族联谊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与促进金华市少数民族,特别是各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的联系、交流,为金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黄锦朝说,近年来,金华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加大民族工作力度,大力推进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着力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少数民族各项权益,有力地促进了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繁荣发展,全市民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金华市民族工作又迈出了新步伐。

  黄锦朝要求,今后市少数民族联谊会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二是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在促进团结进步中谋求新作为;三是与时俱进,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示新形象。他希望市少数民族联谊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努力开创金华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