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中信”与处州晚报联合启动“中信救助”活动
共捐10万元善款,救助20位困难群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昨天,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在开业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会上与本报启动了“中信救助”慈善活动,捐出10万元用于救助困难群众。

  “截至2011年11月底,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各项存款余额13.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59亿元,并通过表外业务、创新产品为企业融资余额达26.67亿元。”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行长潘文奇说,过去的一年,丽水分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在经营理念、产品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政策倾斜,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人客户有效解决了融资难题,并对中小企业贷款实行利率优惠,主动让利企业,较好履行了社会责任,有力地促进了丽水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在周年庆典之际,中信银行丽水分行决定不举办大型庆典活动,把节省下来的钱,加上员工们的爱心捐款,共计10万元与《处州晚报》联合推出“中信救助”慈善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有效的帮扶。

  “中信救助”对象为丽水市范围内因疾病、突发性事件、自然灾害等急需紧急救助的群体,并经《处州晚报》“新闻·帮办”栏目组进行核实采访报道后,每个对象给予资助5000元人民币。“新闻·帮办”栏目新闻热线为0578-2151666。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西湖区检察院给受害人家属送去2万元司法救助金
·滴水公益泽四方 救助学校170多所帮扶群众5万人次
·孙永海家人:将社会捐款全数复捐,帮助特困儿童
·宁波江北区明年慈善救助资金增至1500万元
·鹿城:设百万“好人基金” 救助见义勇为的好心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