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徐止平在强调:推动经济转型 促进社会和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昨天,金华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金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止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加爱,省工商联副主席尹健,市领导林一心、金中梁、邵国强、张跃进、吴志松等出席会议。

  5年来,四届市工商联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职能。开展了“义行天下,婺商感恩行动”、“千企联千村,万商联万户”等系列活动,有1933家企业与1326个村24995户农户结对帮扶,实施帮扶项目3412个,落实帮扶资金2.4亿元,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两万多人。全市各级工商联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积极为企业提供信息、政策、法律、技术、人才等方面服务。同时,在银企对接、经贸交流合作、校企互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

  徐止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中团结引导、教育沟通、服务协调的职能优势,在思想政治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桥梁纽带作用。实践证明,工商联是一个政治上靠得住、组织上有活力的组织,在金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有着重要影响。

  徐止平希望,面对“十二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市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积极作为: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推动经济转型赶超上有新作为。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适应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新形势新特点,抓紧积蓄能量,尽快提升产业层次,通过调整结构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技术进步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优化统一。二是发挥优势、回报社会,着力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当好“领路人”。要多做凝聚人心、理顺情绪、协调利益、化解矛盾等方面工作,巩固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三是建好班子、健全组织,着力在提升履行职责能力上有新作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作为求地位,以工作树形象。

  徐止平强调,工商联和商会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工商联(商会)肩负着重大责任,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加速浙中崛起、建设幸福金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邵国强为五届市工商联主席,选举范庆松等20人为副主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湖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昨召开
·杭州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嘉兴市召开会议 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
·温州市工商联推进商会组织党建工作
·丽水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