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银行卡被盗取走现金 偷盗者竟是“铁杆”兄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丁某视工友水某为亲弟弟,弟弟需要钱便大方借出自己的银行卡帮其渡过难关,不料这位“好弟弟”不但不感激,反而将贼手伸向了“哥哥”。12月19日,水某被缙云警方抓获归案。

  水某与丁某是工业园区某企业的工友,两人宿舍只有一墙之隔,年长的丁某天生一副热心肠,待水某更是如弟弟一般,只要水某有困难,丁某就会帮忙解决,因此两人平日里相处甚好。

  今年10月初,水某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急需一笔钱救急,于是向丁某开口借,慷慨的丁某二话没说,就把自己的银行卡递给水某,并把密码告诉水某,让水某直接从卡里取。在丁某的帮助下,水某渡过了难关。

  一日,丁某欲取钱,却发现自己的银行卡竟不翼而飞了,经查询,卡内的钱已被取了个精光,而唯一知道他银行卡密码的水某也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心急如焚的丁某立即报了警。经多方调查,警方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而令丁某更为吃惊和伤心的事实是,盗走银行卡的并非外人,而是他亲如兄弟的水某。

  12月19日,水某在潜逃一个多月之后终于被警方抓获归案,并如实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10月底,水某趁丁某去洗澡时悄悄溜进他的房间,偷走了丁某的银行卡,并将其卡里九千多元存款全部取走。之后,水某便离开新碧,到金华、杭州等地将钱肆意挥霍。

  目前,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