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1日开设临时火车售票点 只开5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2012年春运期间,铁路宁波东预计发送旅客123万人次,比2011年春运增长20%,计划开行阜阳、六安、洛阳、武昌等方向的临客8对,总运力达到60对,同比基本持平。

  20%的增幅可不是小数目。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副段长陈枫说,别看有8对临客,其中7对在今年春运期间开行过,唯一没开过的是到武昌的1对临客,是动车,而且,今年上级铁路部门对无座票控制严格,为了增加舒适度,减少了无座票数量。

  除了实名制乘车,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售票方式外,2012年春运,铁路宁波东站将开足19个车站窗口和7台自动售票机,增设应急备用窗口。全市客票代售点增至41个,其中14个设置取票专窗,售票时间延长至24时。

  从明年1月1日起,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12天(含当天),车站窗口(含代售点)预售期为10天(含当天),其中宁波东站预售期为6天(含当天)。

  考虑到通过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后,会带来大量的换票取票,铁路部门昨天决定采取3项措施:

  1.除常规的车站售票点和代售点外,为方便旅客取票,铁路部门采取了增加代售点,北仑、慈溪设立了专门的取票窗口,北仑取票点设在北仑区体育馆(西侧)14号出口正对面,慈溪设在浒山路413-417号。

  2.在宁波东站广场设立20个专门取票窗口,宁波市内开设的铁路客票代售点达到了41个,并且14个代售点不仅设立了取票专窗,而且将营业时间延长到24:00。

  3.在国际会展中心开设临时售票点。从本月31日至下月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设20个售票窗口,兼顾售票和取票功能。营业时间为每天8:00至12:00。预售期跟代售点一样,为10天(含当天),比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时间短。

  公路

  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

  公路客运部门将投入大中型客车4502辆,提供12.1万个客位,准备机动运力170辆,同比略有增加。市区汽车客运站预计发送节前旅客73万人次,同比增长4%。将组织包车直达运输,及时向客流集中的方向增加运力,发挥兜底保障作用。

  在售票服务方面,市区汽车站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提早预售时限等便民措施,提供联网售票、站外代售、网络售票、自助取票等多种购票方式,开展高校巡回售票和企业团体订票,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出行。

  民航

  加开境内外航班74班

  宁波机场预测,2012年春运高峰日发送量约有1.8万人次(含过站),起降架次预计可达到5751架次,约比去年增长10%。

  春运期间,宁波机场计划国内加班35班,地区航班17班,国际航班22班,总计加班74班。其中东航预计加班约31班,南航预计加班约31班。国内航班加班主要集中在广州、三亚、武汉、哈尔滨等探亲返乡地区和旅游城市。

  水运

  甬普航线日航班最高38班

  在水运方面投入38艘客运船舶,提供2847个客位、143个车位,同比分别增长6%和16%。甬普航线日航班最高38班。

  宁波晚报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赵可栩 李一清 陈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社区居民做“主角” 考核“片区经理人”
·新年临近 宁波鲜花预订价格上涨一半以上
·棉纱价格步入“寒冬” 宁波经营户无心恋战
·宁波"十二五"期间将重点推进五大领域节能降耗
·宁波流感将进入季节高发期 市民注意预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