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拖着行李箱上网吧 装上电脑显示屏就开溜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网吧内温馨提醒:上网时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可这回,网吧也得长个心眼看管好自己的电脑,尤其是碰到这样一位,进网吧拖着一个硕大的行李箱,出来时把网吧的显示屏装进箱子“顺”了出来。

  12月22日凌晨3点多,杭州香积寺路某网吧来了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掏出身份证登记,此人姓杨。

  网管忍不住多看了男子几眼,奇怪,上网竟然还拖着一只硕大的黄色拉杆箱。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杨某一直坐在电脑前玩游戏、聊天,没有任何异样,网管也渐渐放松警惕。

  清晨6点多,网吧内的人渐渐离去,工作人员忙着打扫,杨某也起身,拖着行李箱离开网吧。

  就在他离开不久,网管发现,杨某位置上的电脑显示屏不翼而飞。网管脑海里立刻闪现出,那只硕大的黄色行李箱。果然,在网吧监控中,杨某迅速将主机与显示器的连接线拆开,将显示屏装入行李箱中……于是,网吧立刻报警。

  东新派出所的民警发现,当天下午4点多,杨某又在万塘路上的一家网吧登录。当民警赶到网吧时,杨某已经离开。就在民警准备离去时,网吧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就是网吧监控中看到的杨某,可那只行李箱去哪里了?民警一问,杨某全交代了,在来的路上,将偷来的显示屏,以400元的价格卖给了收家电的。

  一查,杨某竟然还是个“三进宫”。今年6月刚刚被放出来的杨某,三次进去的原因,都是拖着行李箱,在网吧偷电脑显示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在诸暨网吧"丢钱捡钱"偷手机 逃往深圳重操旧业被抓
·一个老赖的年关:四处躲债不曾想在网吧和债主偶遇
·一个老赖的年关:四处躲债不曾想在网吧和债主偶遇
·空调外机太吵 萧山绅园小区业委会和网吧对簿公堂
·失主丢了行李箱没了钱和药 好心的哥将箱子送回公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