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总工会与浙报集团主办 民工发展与社会和谐论坛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图为民工子弟和家长喜领“广厦民工成长工程”大礼包。徐彦 黄佳健 摄

  浙江日报杭州12月23日讯(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陈勇)今天下午,由省总工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日报、中国广厦控股集团承办的“民工发展与社会和谐”专题论坛暨“广厦民工成长工程”发布仪式在浙报传媒大厦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各方面的专家,围绕民工的“共享、成长、融合”各抒己见。

  我省作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地区,吸引了国内近十分之一的民工就业。近5年,全省流动人口年均增幅超过10%。到去年底,全省民工就业规模近2000万人。

  论坛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金长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丹,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黄亚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应柏平,省卫生厅副厅长王国敬,省教育厅副厅长褚子育,浙大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姚先国,广厦集团总裁王宝桐和全国总工会劳动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吕国泉,先后就民工权益维护、就业、住房和医疗保障等话题作专题发言。

  “有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相信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会越来越好。”来自广厦集团的民工代表付兴权说。他10岁的儿子付杭琪作为100名品学兼优民工子弟之一,现场还领到了“广厦民工成长工程”的大礼包。

  一项名为《民工发展调查报告》的专题调研,将在论坛期间正式启动,浙江日报将与省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调研,并形成报告,择时发布。

  副省长陈加元出席论坛并讲话。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爱与责任"高端论坛在衢举行 深度解读"最美"现象
·浙大高智论坛暨第34期丽水人文大讲堂昨举行
·“民工发展与社会和谐”专题论坛明举行
·谈转型话责任 长三角青年企业家禾城“论剑”
·2011良渚论坛·中华玉文化中心召开第三届年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