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车务段农民工团体售票改为无期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金华12月25日讯 金华车务段好不容易向上海铁路局争取了10万张团体票,对民工团体车票预订加大倾斜力度。然而,12月20日的期限已到,还有近60%的票没有卖出去。铁路部门呼吁,民工兄弟不要盲目等待,有这么好的团体票政策一定要用好。

  今年12月初,铁路部门就开始对民工团体售票开设专窗,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办理团体票。不久,铁路部门对民工团体票降低门槛,由原来规定的30人以上改为10人即可办理团体票,票额比例也分别提高到固定列车的60%,临时客车的40%。但从出票情况看,比预计的要少得多。截至12月23日,义乌站接受企业民工团体票申请250家,办理车票2.5万张,金华西站接受企业民工团体票申请282家,办理车票1.52万张。民工团体票需求基本上集中在元月15至18日,以前往南云、贵、川、渝、湘、鄂民工客流为主,也有少数安徽阜阳方向民工客流。但从铁路部门的客流调查与往年发送客流的统计看,到火车站来办理民工团体票的相对较少。

  对此,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铁路运力依然存在不足,今年春运比去年要提前11天,过了元旦车票紧张的情况可能依然会出现,民工兄弟不要盲目等待。经上海铁路局批准,金华车务段从即日起,原定团体票办理期限从12月15日至20日,现改为无限期,随到随办,并取消“同日期、同车次、同方向”的限制,只要符合10个人以上,手续齐备,可立马办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下城法院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为269名农民工讨回45万欠薪
·“2011最美中国人”19位南昌农民工救的是武义女孩
·重庆九部门联手为农民工讨薪
·浦江:工地用指纹考勤 对农民工工资发放动态管理
·台州:越来越多的农民工选择乘飞机返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