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盯上农户白天无人 "白日闯"累计盗窃34次获刑4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中新浙江网126月25日电(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张鑫伟)浙江台州男子“都是赌好赌,一旦赌博输光了钱,就利用农户家中无人之机,实施“白日闯”盗窃。2011年12月22日,仙居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冯勇星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5000元。

  仙居人冯勇星有一个“嗜好”是赌博,但因为没有固定经济来源,冯勇星经常是入不敷出。住在乡下的冯勇星看到许多农村群众防范心理不强,家中经常不锁门,即使锁了门也容易撬开,而且农民去干活后白天家中一般不会有人,冯勇星决定到农户家中盗窃作为自己的生财之道。

  自2003年4月份开始,冯勇星伙同赌友在每天的上午9时左右,骑着摩托车在仙居的各农村转悠,只要一发现农户家中无人,就采取撬门入室、溜门入室等方式进入农户家中行窃,每次均盗得人民币几百元或上千元不等。

  虽然盗窃手法并不高明,但直至2003年9月份,冯勇星伙同赌友累计盗窃34次,成功盗得财物37023元,而这些钱均在赌博中挥霍一空。

  冯勇星的同伙被抓获归案后,冯勇星才停止盗窃慌忙外逃藏匿,直到2011年9月1日,冯勇星才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冯勇星共同参与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构成盗窃罪,考虑到冯勇星投案自首,依法从轻处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